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河北省高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触发新动能,助力县域特色产业发展

2022-12-21 11: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6月份的一天,石家庄博奥陶瓷有限公司将一面锦旗送到高邑县市场监管局。原来,该企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的“亲商惠企”活动帮扶下,荣获了“第五届河北省优秀民俗文化产业”称号。

近年来,高邑县市场监管局牢固树立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理念,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统筹、深度融合,破解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推动党建引领战略落地落实,基层组织力显著提升。

今年以来,高邑县市场监管局强力构建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把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作为服务企业和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深入企业及商户开展专项服务。局党组书记亲自带队开展“亲商惠企”走访,兑现产业政策、知识产权相关奖励,为企业纾困解难。在做好“工大”“力马”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后续品牌持续运用的基础上,积极培育、扶持、鼓励汇力、汇德两家企业进行中国驰名商标申报。继续扶持力马陶瓷成功进入争创省政府质量奖培育梯队,组织推荐8家名优企业参加“一十百千万”活动。7家公司成功获批马德里国际商标。

正是通过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形式,该局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评选出了5名监管卫士、5名服务标兵、10名优秀党员,引领市场监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不断推动中心工作攻坚破难、争先创优。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