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石家庄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2-12-08 12: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通讯员牛浩强)12月7日,石家庄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石衡高速施工现场举行,石家庄市委青年宣讲分团成员来到青年突击队员中间,向大家作宣讲报告,并为“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青年突击队授旗。

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各直属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团委书记等160余名团干部线上参加报告会。

此次宣讲会选在石衡高速施工现场召开,就是号召全市青年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克服困难、对标对表,紧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省会建设发展火热实践。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决心力促实现“经

济总量过万亿,质量效益大跃升”等“七个大跃升”的奋斗目标,特别是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助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以奋进姿态在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中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对照市委、团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素质本领、厚植家国情怀,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家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赶考之路上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