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石家庄“寻找身边美景”评选活动投票火热进行中,快来参与!

2022-11-09 17:47:35 来源:石家庄文旅之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彤)为充分挖掘石家庄独特的自然风光和灿烂的历史文化,讲好石家庄故事、传播好石家庄声音,进一步打造“文化石家庄、美丽石家庄”,让更多人了解石家庄、爱上石家庄,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寻找身边美景”暨“我是小导游”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寻找身边美景”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主办单位及各县市区文旅部门的广泛发动,各大景区、景点、听友、观众积极申报、推荐“最美身边美景”,经过严格的初评环节,目前共筛选出50个“身边美景”参评候选名单进入投票环节。

一、投票时间

2022年11月8日至2022年11月11日


二、主办单位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


三、奖项设置

活动最后评出“石家庄最佳身边美景”20强。


四、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票1次,最少选择5个景点,最多选择20个景点。


五、投票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