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2022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主题展在省市场监管局正式启动

2022-10-09 17:2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张丽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公益广告传播社会主流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正能量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8日,“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2022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主题展在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拉开帷幕。省局党组书记何江海对本次展播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省文明办、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河北省委相关负责同志莅临现场观展指导。

1.jpg

2022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坚持党建引领,精心策划“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特别主题,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通过发挥公益广告正向引导作用,宣传党的执政理念和政策方针,赓续革命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广告从业者、创作者和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借助公益广告的广泛传播力和影响力,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党建与广告业务深度融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展播活动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回望来时路,传承伟大精神”“建功新时代,创造伟大成就”“奋进新征程,实现伟大复兴”三个篇章的公益广告作品,突出 “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主题,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展播活动现场,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筛选出的优秀作品分布于不同的篇章内。第一篇章“回望来时路,传承伟大精神”,展播作品生动形象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奋斗路,同时通过作品也可以看出创作者对党的精神与理想信念的继承与发扬。

进入“建功新时代,创造伟大成就”篇章,以国家安全、和谐社会、科技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主题的公益广告作品映入眼帘,创作者借助视听语言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

“奋进新征程,实现伟大复兴”篇章展播了美丽河北、文明城市、乡村振兴和中国梦等主题的公益广告作品,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传递了全国人民对实现伟大复兴的美好期许与坚定信念。

在展播活动现场,观众不仅可以观赏不同形式的公益广告作品,同时也可参与互动,沉浸式观展。展播活动还打造了线上的3D数字展厅,为公众提供了多样化的观展途径。

本次展播旨在以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的优秀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也是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阶段性成果的展示汇报。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公益广告凝聚时代正能量,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年。2022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文明办、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河北省委共同主办,省教育厅指导,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承办,河北省广告协会协办,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都市报、亚软动力、方策传播等提供媒体支持,目前正面向广告业界、大中小学、社会公众火热征集中。作为河北省公益传播的特色与亮点,大赛将持续发挥影响力,为推动河北省公益事业的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公益广告力量!


责任编辑:张欣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