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1元起捐 上不封顶 “99公益日”邀您网上献爱心

2022-09-08 17:4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蔡艳荣)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社会救助基金会获悉,根据河北省社会救助基金会关于联合开展“严重传染肝炎和系统性红斑狼疮晚期患者”救助活动的预通知精神,今年下半年将联合下辖各市、县(市、区)社会救助基金会开展在保对象中患“严重传染性肝炎和系统性红斑狼疮晚期患者”救助活动。此次救助活动将借助省慈善总会“99公益日”募捐平台,发起“救助严重传染性肝炎和系统性红斑狼疮晚期患者”线上募捐活动,募捐活动结束后启动救助程序。

包括河北省石家庄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在内的各基金会工作人员、干部职工将带头参与此项活动。

线上公益募捐最少从1元起捐,上不封顶,每人每天捐赠的次数、金额不限。热心公益的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均可随机获得腾讯配捐,单笔最高配捐额999元,每天配捐1亿元,配完为止。9月7日、8日、9日这3天是捐赠黄金时段,捐赠每天上午10点开始,下午1点左右配额配完结束。

河北省石家庄市社会救助基金会要求各县(市、区)基金会要高度重视,按照省社会救助基金会通知精神,组织好“99公益日”募捐宣传发动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采取召开动员会、进社区、微信工作群等线上多种形式宣传,营造人人皆知的氛围。

此次线上募捐活动,河北省石家庄市基金会选取裕华区、藁城区做为此次“99公益日”活动的试点,也诚盼有关单位、社会组织积极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捐赠善款。

欢迎大家扫描下方海报小程序二维码,成就自己的网上爱心。

海报救助.jpg

责任编辑:蔡艳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