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公益警示:河北石家庄“拍针”嫌疑人无处遁形

2022-05-28 12:41:5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深入开展“拔针”行动,防止体内“藏针”惯犯在社会猖狂作案,自“铸盾202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北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重拳出击,成功抓获一名体内藏针惯犯。

自2020年7月,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2岁,吉林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人)在该所辖区涉嫌盗窃3起,因体内藏针,一直不能将其绳之以法。该所对嫌疑人刘某进行政策宣讲、法律震慑,5月21日8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传唤至派出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曾因盗窃分别于1994年、2000年、2001年被公安机关打击。2020年3月及7月刘某又因盗窃被抓获后,因体内有异物无法处置。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移交石家庄长安警方。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