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星巢实业集团正式加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2022-05-25 18:5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帆)心怀大爱,守护自然。2022年5月,星巢实业集团正式加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以支持中国环保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中国环保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未来,星巢实业集团将持续参与到阿拉善SEE开设的公益项目,凝心聚力,共守碧水蓝天。

星巢实业集团董事长周育彪,一直秉承“人本、守道、践行、分享”的企业理念和“得其大者可以兼小”的家国情怀,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产业涉及地产、酒店、物业、环科、文创等板块,目前员工500余人,投资建设大者项目、大者国山雅院、大者安吉等项目,成为石家庄住宅的领跑者;投资建设的河北国山宾馆作为五叶五钻级酒店,承接省旅发大会、援鄂医疗队疗养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成为城市的新名片。2022年集团版图拓展至杭州,投资建设“富春星球”数字产业基地,开启双城时代,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星巢实业集团董事长周育彪

2017年创建大者学社,开设论语国学公益课、太极拳传授基地等,致力于社区建设、文化传播及公益开展。2021年适值建党百年之际,大者学社在革命圣地西柏坡成功举办“翰墨燕赵 传承千载”百位书法名家文化传承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全网当天阅读量1500万人次,收到全省青少年书法作品26000余幅。

集团成立十余年,为社会提供千余就业岗位,利税超亿元,服务数以万计的消费者,获得省市区各级荣誉80多项。集团每年拿出专项基金在公益活动、养老扶贫、社区教育、服务社会等方面持续投入。

周育彪于5月19日在太行项目中心丁立国主席、张泽辉主席、陈金端主席、鲁豫秘书长的举荐下入会,立志为持续推动环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