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召开

2022-05-01 0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晓淼)4月28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隆重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组织及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彰。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部长田雅男宣读了《关于表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决定授予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等10个群团组织“沧州渤海新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授予陈晓彬等253名同志“沧州渤海新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及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张硕代表渤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所有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与努力。他指出,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关键时刻,广大志愿者闻令而动,逆行而上,像及时雨、雪中炭一般成为全区人民坚强的臂膀和温暖的力量,“志愿红”成为群众最信赖的颜色、成为抗疫战线中最靓丽的风景。万众一心、同甘共苦的团结伟力,展示了新区儿女坚持政治站位、顾全大局的优秀品质,展现了新区人民坚不可摧、愈战愈勇的担当和力量。

 张硕强调,当前渤海新区疫情防控已取得明显成效,但是仍然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全区广大志愿者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志愿服务,营造 “人人争做志愿者、志愿服务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好美丽家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积聚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