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河北省律师行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1-06-27 17:45:0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5日至26日,河北省律师行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最佳风采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河北新闻网对决赛全程进行了直播。

一等奖 郗研宇 最佳风采奖 高格格

本次比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建设一支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队伍,由中共河北省律师行业委员会、河北省律师协会共同举办。

二等奖 张彪 荣双庆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大为,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二级调研员李国杰,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张淼,省司法厅宣传中心主任翟焰魂,法治日报河北记者站周宵鹏受邀担任决赛评委。河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河北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霍建明出席决赛并讲话。河北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河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河北省律师协会监事长杨栋昌等出席了决赛。

三等奖 冯婷婷 李红杰 刘怡辛

王大为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说百年党史、百年风华、百年历程、百年磨难、百年奋斗、百年辉煌,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举办这次律师行业演讲比赛,非常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全省律师高度的政治觉悟、忠心爱党的坚定信念和忠诚为民的价值追求。选手围绕庆祝建党百年这个主题,通过演讲的方式学习党史、坚定信仰、感悟思想、抒发情怀,充分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赤子之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情真挚、引人入胜。

霍建明副厅长在讲话中说,本次比赛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个主题,紧贴律师队伍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演讲这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实践成果,大力弘扬了广大律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全面彰显了新时代人民律师队伍的精神风貌。希望全省律师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广大律师依法规范执业水平。要积极融入大局,参与社会治理,推进公益服务,进一步凝聚人心、弘扬正气,奋力拼搏、阔步向前,努力谱写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河北省律师行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郗研宇

最佳风采奖

河北金龙律师事务所  高格格

二等奖

河北天禹律师事务所  荣双庆

河北方圆律师事务所 张彪

三等奖

河北王笑娟律师事务所 李红杰

河北胡国臣律师事务所  冯婷婷

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 刘怡辛

优秀奖

北京市京师(保定)律师事务所 宋楠楠

邢台市公安局公职律师 史少楠

河北十力律师事务所 许彤

北京市东元(沧州)律师事务所 李玖蔓

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 刘岩

北京市京师(保定)律师事务所 晓慧

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 谷冯娇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李言

河北匡合律师事务所 王佳瑀

河北东方伟业律师事务所 康娜王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