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百名党员颂党”签名主题活动

2021-06-24 12:4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百名党员颂党恩”签名主题活动。活动中,柏乡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田和全体党员干部把最想向党说的心里话郑重的写在红色长卷上,一句句朴实、深沉、真挚的话语,表达出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期盼和美好祝愿,表明为党的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的坚定决心。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办实事,为现代化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贾永涛 杨春晓)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