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邢台片区交通执法联学共建活动启动

2023-12-30 13:4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高速路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质效,深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将“释法、说法”贯穿于交通执法全过程,12月28日,河北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邢台支队与共建单位邢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普法入企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六家运输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座谈,以“面对面心交心”的形式开展互动式普法。邢台支队执法人员就超限超载治理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企业代表就大件运输审批、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播放了安全生产警示片,执法人员利用展板结合案例进行讲解,以案释法。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将安全生产、合法合规运输理念深入企业心中。当天,还与六家交通运输企业代表签订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倡议书》。

“普法入企”活动只是邢台片区交通执法联学共建的一部分。当天上午双方推出“联学共建 省市同邢”联学共建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联学共建”启动仪式。(李秋军)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