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退休不褪色 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

2022-03-03 11: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琬晶 毕琳琳)暖暖送别意,浓浓惜别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为光荣退休的原征收管理股二级主办张耀权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成员参加,并赠送荣誉证书等。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成对张耀权同志三十年兢兢业业,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税务工作表示由衷地感谢,对他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与高度评价。张耀权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细述与广宗税务结下的深厚情谊,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退休不褪色”,将时刻谨记税务人的身份,继续关心支持税务工作。参会其他班子成员及同事也纷纷回忆起几十年来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他曾经在工作上的帮助、生活上的爱护,希望其“身退心不退”,积极为广宗税务的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