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快乐迎冬奥 巾帼一起来丨河北多地掀起“冬奥热” 全民共赴冰雪之约

2022-01-21 09:57:35 来源:河北省妇联宣传部

扫码阅读手机版

快乐迎冬奥 巾帼一起来

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冬奥、倾力奉献冬奥,近日,河北省妇联组织开展了“快乐迎冬奥 巾帼一起来”群众性互动宣传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奔赴冬奥喜悦”“舞动冬奥节拍”“传递快乐火炬”“点燃冰雪热情”“镌刻冬奥记忆”五项全民互动活动,激发全省广大妇女群众关注冬奥赛事,期待冬奥精彩,展现燕赵巾帼力量助力冬奥的精神风采!

保 定

01 传递快乐火炬 为冬奥送祝福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为响应省妇联号召,保定市昝岗镇孤庄头小学以“传递快乐火炬”互动活动共同奏响冬奥主旋律。

02 点燃冰雪热情 乐享冬奥文化

保定市昝东小学以“相约冬奥 共向未来”为主题,举办线上家庭版“亲子运动会”,为冬奥加油助威!

衡 水

03 迎冬奥 非遗文化进校园

近日,衡水市高新区妇联在珍宝街小学开展“迎冬奥 非遗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将冬奥知识融入内画作品中,让学生们用手、用眼、用心去感受非遗的魅力,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

唐 山

04 冰场驰骋 乐享冬奥文化

1月16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妇联在森林公园组织开展冰球运动技巧培训活动。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区妇联还将组织更多的冰雪运动体验活动,传递冰雪运动的无限快乐,点燃冰雪热情,乐享冬奥文化。

05 打雪仗堆雪人 喜迎冬奥

打雪仗、堆雪人……唐山市丰润区迎宾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快乐中收获成长,开启冰雪快乐寒假。

06 巧手剪纸 喜迎冬奥

1月13日,在唐山市丰润区太平路街道同安社区,民间艺人在教小朋友创作冬奥主题剪纸。

张家口

07 翰墨丹青 喝彩中国

为传承传统文化,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张家口市怀来县二街村委会开展“翰墨丹青 喝彩中国 快乐迎冬奥 巾帼一起来”写春联活动。

08 美化家园 净化庭院

为贯彻落实"迎接冬奥—抗红旗 当先锋"活动,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以干净整洁的面貌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市花园幼儿园教师开展了“美化家园 净化庭院”主题活动,积极参与“快乐迎冬奥 巾帼一起来”群众性互动宣传系列活动,凝聚微小力量,展现燕赵巾帼力量助力冬奥的精神风采!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