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石家庄长安分局青园街派出所金盾风暴“清污”行动新年首战告捷

2022-01-07 10:4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金盾风暴“清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青园街派出所严格遵循上级安排部署,始终坚持工作前移,主动出击,积极摸排线索,全力开展行动攻坚,特别是在近期的追逃百日竞赛中,该所广辟线索来源,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历年逃犯。

2022年1月1日,该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云南网上逃犯秦某在深泽县打工。随后,在分局网安大队、刑警大队的协助下,该所建大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深泽,现场周密布控,将秦某当场抓获。经讯问嫌疑人秦某对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正在移交云南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