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法商中等专业学校参加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2-01-04 10:1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法商中等专业学校参加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技能水平,全面实施人才培养战略,石家庄法商中等专业学校高度重视专业技能训练和技能大赛工作。学校始终秉持“有赛必比、有奖必拿”的教学管理理念,不断以市技能大赛为契机,从而把握专业的发展方向,进而更加准确的指导该校的教学工作。

石家庄法商中等专业学校师生顽强拼搏在2021年度石家庄市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届大赛该校共派出学前教育专业、平面设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动漫游戏与制作专业、网络技术专业、数控专业、汽修专业、建筑工程专业共8个专业,18个代表队,68名选手参加,共取得个人一等奖23个、个人二等奖30个、个人三等奖13个,团体一等奖6个、团体二等奖7个、团体三等奖4个的优异成绩。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子今后的学习热情,石家庄法商中等专业学校于2021年12月31日上午,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市职业技能大赛总结暨颁奖大会,邀请所有参赛学生及家长到校,共同出席这一荣誉的盛典。广大家长纷纷表示,把孩子送到法商学校,真是来对了,在学校孩子成长了很多,又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在全市拿了奖,心里非常的激动,也非常感谢法商学校能为广大学生提供这么好的发展平台。

未来,石家庄法商中等专业学校还要继续抓好学生的技能提升工程,继续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职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并继续以省、市技能大赛为抓手,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抓好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