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石家庄长安分局青园街派出所“金盾风暴”—“清污”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

2021-12-14 09:0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战鼓响,号角鸣,自“金盾风暴”系列行动开局以来,石家庄市长安分局青园街派出所及辖区警务站立足本职,拼搏进取,创新形式,灵活方法。工作中,领导带头,上下联动,以“金盾风暴”方案为行动准则,做好“规定动作”,优化“自选动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增砖添瓦”。

近期, 在“清污”阶段行动中,该所持续发力,有的放矢,全体民警筚路蓝缕,砥砺前行,以崭新的姿态,迅速清除“污垢”,净化社会风气,取得了阶段性战果,为下一阶段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在治安工作方面,累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0余名,行政拘留8名,刑事拘留20余名;在社区工作和服务群众方面,累计帮助各类困难群众30余次,为群众办理各类急事、难事50余件,收到群众感谢信20余封,锦旗10余面,收获了认可,赢得了民心,全力维护了辖区治安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