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底街道组织退役军人公益观影活动

2021-10-14 10: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10月11日至15日河北石家庄槐底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抗战老兵、退役军人和家属观看影片《长津湖》。

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壮歌。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同样应当好好学习,奋勇拼搏,才能够对得起70年前逝去的烈士们的生命和鲜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过去,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应该满怀感激之情向最可爱的人--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向牺牲在朝鲜土地上的光荣的烈士们和他们的家属深深致敬!向尚健在的参加那次战争的一代人深深致敬!”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