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为爱停留 情系夕阳红 石家庄爱心人士赴灵寿慰问孤寡老人

2021-10-18 16:0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芬)10月16日上午,由河北小桩共享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向日葵爱心公益联盟协办的“为爱停留 情系夕阳红”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石家庄的15名爱心人士走进灵寿县功德村看望慰问了30余名孤寡老人。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们分头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带上提前准备好的米、面、油、肉和防寒保暖物品,送去老人们手中,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活动中,爱心人士积极帮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已敛收的玉米,为他们完成这项“大工程”,此外,爱心人士为了让老人拥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纷纷拿起工具,为老人义务打扫卫生,还陪老人们聊家常,一言一语中透露着对老人们浓浓的关爱。这些老人们大都不善言辞,但还是以他们的方式表达谢意,说这次活动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他们心里很暖。

出一份力,吃一顿饭,送一份情,暖一颗心。帮老人们干完活,爱心人士们在功德村村支部为老人包饺子,把提前准备好的饺子皮和肉馅、素馅拿出来,在村支部大院里烧火起灶,大家有说有笑,边包饺子边拉家常,现场其乐融融。很快,一个个饱满的饺子就摆满了桌子。当一盘盘美味饺子陆续上桌,老人们一边品尝,一边直夸味道好。

爱心人士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常来,陪老人聊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