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井陉矿区:两人因琐事酒后争吵互殴 结果双双被行拘

2021-10-17 09:4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温彦文)本来两个人是邻居,关系处的还可以,仅仅因为一点琐事引发酒后互殴,甚至还拿刀“吓唬”对方。在“金盾风暴”专项行动中,井陉矿区警方于10月10日对二人互殴打人违法行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并罚款处罚。

今年刚三十出头的东北小伙徐成(化名、住井陉矿区某厂生活区)和张良(化名,井陉人,住井陉矿区某厂生活区),两人系楼上楼下邻居。9月15日下午,徐成买上菜后到楼下叫上张良来家里“斟两口”,期间两人分了一瓶酒,到下午六时许,徐成的女友打电话说在某火锅店叫二人过去。在吃饭过程中,张良因和前妻言语不和就喷了她一脸,同时也溅到了徐成的脸上和眼睛里。在四人回家走到楼前时,徐成和张良又因言语不和,趁着酒劲双方撕扯起来,你掐脖子他杵脸,又被对方打到在地,互殴甚为“激烈”,之后张良跑回家拿出一把菜刀叫嚷吓唬对方。徐成女友见状赶紧报了警。随后井陉矿区公安分局微新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局势控制。

办案民警经过调查,双方在打斗过程中,互相将对方放到在地,并用拳头殴打对方头部及身体多处部位(10月9日,徐成伤势经司法医学鉴定为轻微伤)。据此井陉矿区警方分别给予二人行政拘留并罚款处罚。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