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蔡司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合作基地在石家庄成立

2021-10-02 09:5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日上午,“科学防控近视 呵护光明未来”——蔡司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合作基地在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正式成立。 

青少年近视防控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努力,蔡司长期致力于眼健康问题防控,凭借在眼科医疗和眼视光领域逾百年的经验,通过不断加强科普教育、大力投资研发、提供创新产品、推动广泛合作,助力眼健康事业的发展。

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眼科医疗单位,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据了解爱眼成立了近视防控宣讲团,先后多次走进中小学为广大师生进行科普宣讲;并为多所学校捐建近视防控保健室;目前已经为石家庄市5万余名青少年儿童建立了屈光发育档案,实时监测孩子们的视力发育状况。此外,爱眼医院大力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只为给孩子们提供更全面、更科学的检查和近视预防、矫正方案。

此次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合作基地的成立,将会通过更深入的合作、更创新的技术和理念,服务于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工作,呵护孩子们的光明未来!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