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文安县校园冰雪季启动

2021-09-30 16:1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推广与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9月30日,河北文安县校园冰雪季启动仪式在第二小学操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市教育局、文安县政府主办,文安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文安县第二小学、文安县冰雪运动协会协办。文安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潮、文安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于军峰、文安县冰雪运动协会会长王东、文安县轮滑运动协会会长史保国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邀请了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县直幼儿园园长进行冰雪活动观摩。

为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文安县将以“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为主题,全方位推进校园冰雪季开展。组织校园冰雪竞赛、收看校园冰雪公开课、参加青少年冰雪作品展等,让冰雪活动更广泛地深入到校园的各个角落,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冰雪活动当中,达到冬奥会知识、观赛礼仪、冰雪运动技能常识进校园全覆盖。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