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总经理叶树峰荣获“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1-09-30 14:5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践行社会责任,体现企业担当。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树峰荣登“2019-2020年度优秀企业家”榜单前列,再塑榜样力量。

为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切实增强企业家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理解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9月29日上午,在石家庄市召开了2021年首届“石家庄企业家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强企业发布会。

企业是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更是石家庄加快发展的动力源泉。在总经理叶树峰的推动下,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生产经营发展平稳,建立健全的生产机制和有效的预防措施,面对疫情攻坚克难,安全生产、严抓质量,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快速打通物流通道、保障供应!叶树峰在疫情期间多次强调:厂区的防疫工作要落实到位。他在疫情爆发第一天便开启驻厂办公模式,与员工同吃同住,共驻工厂长达50天,密切关注员工们的生产安全保障问题。他身处高风险地区战疫最前线,总体部署,统揽全局,力图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带领公司相关领导团体慰问一线抗疫人员,驻地专家组,交警大队和疫情前线指挥部,履职尽责彰显担当。在叶树峰的带领下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创造整体销量增量全国第一、汽水品类销量增量全国第一,圆满完成预算目标,并且在2020、2021连续两年首批获批复工复产企业,推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当前,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双碳”目标的确立亦是我国长期发展理念的缩影。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通过多种水资源管理方式,等量、安全地将水资源回馈给社会,为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促进资源可持续发展贡献己力。在本次会议上,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同时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企业、2021石家庄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秉承使命守初心,勇担重任砥砺行。叶树峰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市场创新,争做符合时代要求的企业家,带领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为推动河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