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警方提醒 | 以非法极端手段泄愤,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2021-09-30 10:5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石家庄正定县公安局南楼派出所接到一起毁坏他人财务的警情,民警迅速出警,对因拖欠工资不满而采取砸车玻璃极端处理方式的范某某抓获并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民警提示:任何单位或个人的诉求要通过合法的途径解决,不得损害其他单位或个人的公私利益。凡是以非法、极端手段泄愤的,公安机关将严厉依法打击。

自石家庄市开展“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开始以来,石家庄正定县公安局南楼派出所以坚决打赢“金盾风暴”这场硬仗的目标为引领,锁定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故意毁财、盗窃电动车及电瓶等刑事、治安案件为重点打击对象,全所民辅警围绕“掸尘”行动积极展开专项打击工作,加大对辖区巡逻力度,同时进行反诈宣传,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并在商店、加油站、标志性建筑悬挂宣传条幅,营造全民参与、打防共筑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