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因为小摩擦发生争执 河北石家庄井陉矿区两人互殴被处罚

2021-09-28 15:3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温彦文)仅仅因为一点小事有不同观点,两名男子相互谩骂进而互殴。由于他们不冷静的行为,石家庄市井陉矿区警方分别给予两人治安处罚。原来,一名男子张某某给一家业主搞装修瓷砖业务,因为在安装瓷砖过程中遇到小问题,就通过业主想让安装水电的另一男子许某某帮忙改一下。

9月20日下午,徐某某来到业主家(业主有事不在家),张某某跟许某某说了不好装修的原因想让他改改,许某某说,最好的方案就是这样了,再说已经完工了。说完许某某就转身想走。在其等电梯时,不知谁先说了带脏字的话,之后两人就相互骂骂咧咧起来,进而互相掐住对方的脖子,张某某用装修用的橡皮锤子敲打许某某的肩部,两人在打斗过程中,许某某被水桶绊倒在地。井陉矿区公安分局微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办案民警了解了双方互殴的违法事实。

9月26日,井陉矿区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43条规定分别给予两人治安处罚。从此纠纷可以看出,无论发生何种事情,遇事要冷静、克制。若是由于激进做法导致后果严重的事情发生就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