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壹名服装装备科技集团华美亮相第四届河北时装周

2021-09-27 14:5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6日,壹名服装装备科技集团“壹名”品牌发布会于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期间,在沧州市沧县沧东生态公园华美亮相。

此次,壹名服装装备科技集团设计师团队携精心打造的“光影变奏曲”系列参赛作品,以及“壹名”品牌高级定制2021年秋冬新品系列,共计50余套Look惊艳亮相。

“光影变奏曲”系列参赛作品,以西服为元素,超大形态呈现,透过直角宽肩、大廓形、灯笼袖、透明薄纱、立体蕾丝、褶皱之花等流行元素,展现出优雅、神秘、亦真亦幻的意境。

“壹名”品牌高级定制2021年秋冬新品系列,流畅的剪裁、时髦的设计再加上精湛的手艺,展现出专属于壹名定制的独特风格,尽显壹名定制的优雅与奢华。

传统高级定制与现代光影变奏完美融合,锻造时尚经典,焕发时尚生机,用传承与创新的力量向大众展现壹名高级私人订制的美好,为观众带来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

继“壹名”“壹名·格瑞”品牌分别获评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多名设计师获奖之后,在本届时装周,壹名服装装备科技集团“壹名·格瑞”品牌获评“河北服装服饰畅销品牌”,设计师陈伟平荣获“河北服装设计师金奖”。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