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人物

华传统美 童声传孝道 霍雨璇单曲《家风》正式发行

2021-09-26 13: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霍雨璇歌曲《家风》及MV已于9月26日正式上线各大音乐平台、视频平台。歌曲以传统文化为核心,流行曲风为载体,再结合歌手清澈细腻的童声演唱,使歌曲更具吸引力、更有欣赏和传唱意义。

据了解, 霍雨璇于2019年正式加入「因悦文化·因悦童星」培养计划,经过两年多的声乐学习和录音棚实战训练,已渐渐成为演唱功底扎实、情感表达充沛的优秀小歌手。知名音乐人周占超作为音乐总监,整体负责霍雨璇的录音训练和歌曲定位,并联合中国民间春晚总导演杨志平创作歌词,曲作家吕本林和周占超共同作曲完成了歌曲的创作部分。

为打造最优质的的音乐作品,歌曲制作部分由“因悦文化团队”国内优秀编曲、乐器及后期制作老师共同完成。歌曲MV由著名导演张广瑞执导,用镜头捕捉艺术瞬间,用光影展现孝道文化,每一个画面都让观众为之感动。

歌曲《家风》的发行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音乐的形式倡导和弘扬孝道文化,传承中华优良传统,增强民族文化自信与自豪感。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