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召开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1-09-08 09: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1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殷成茂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局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和梁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对分局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局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梁市长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总体方案》进行深入学习,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省市委、省市政府关于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化落实市委部署的“六个专项行动”和市十一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进全省公安机关“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近期市局系列会议精神和梁市长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深邃,既谋划长远,又立足实际,既明确目标,又提供路径,为我们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公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市公安机关金盾风暴系列专项行动,聚焦“五个提升、五个环境”目标,迅速将市局会议精神和梁市长讲话精神传达至全体民警,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全员政治学习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握中心重点,跟上节奏步伐,坚决做到与市局同频共振,主动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强调,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号角已吹响,全体民辅警要闻令而动,在大战大考中体现能力,展现担当。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警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牢“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率先发力,下好先手棋。二要健全组织领导,提供有力支撑。要迅速成立领导小组,抽调专人成立办公室,印发工作方案,制定考核办法,为行动全面推进提供有力支撑。三要细化工作措施,做好统筹协调。要细化任务分解,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统筹谋划,确保行动由浅入深、压茬递进,每一个阶段都达到预期效果、符合群众期待。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主动下沉分包所队,与所队同考同奖同罚。要实行战果日晾晒、周通报、月排名,严格奖惩,确保各所队奋勇争先。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长、教导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