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省出国培训专家助力河南灾后重建

2021-09-01 12: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从河北省人社厅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了解到,为帮助河南灾区重建,河北省选派出国培训专家积极行动,在此前采购5.5万元急需物资对点支援河南新乡辉县后,再次捐款10万元,用于灾区灾后重建行动。据了解,河北省选派出国培训专家来自我省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各行业领域,2020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这些专家就从国内、国外各个渠道采购价值24万元抗疫物资,捐献湖北武汉及河北省内抗疫一线。(宋文惠)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