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丛台酒业捐款1680万助力河北公益事业

2021-08-11 16:16:1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1日讯 今天,河北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慈善捐助仪式在河北省民政厅会议室举行,丛台酒业向河北省慈善总会捐助1500万元。

image.png

本次捐助的所有款项,将用于抗洪救灾、兴善助学、关怀退伍军人、“圆梦大学”希望助学工程等公益事业,还将激励邯郸辖区内今年高考被清华、北大录取的考生和培养他们的优秀教师,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丛台酒业总经理李鹏亮在捐助仪式上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大爱无疆,人间有爱,展现中华儿女深切情怀。丛台酒业始终坚持品质丛台、公益丛台、文化丛台的企业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爱心传递温暖,让真情传递希望。河北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对丛台酒业的善举表示高度赞扬,对丛台酒业的企业价值观和 “公益,永远在路上”的大爱精神表示钦佩,并表示一定将善款用好,让“身处困境”的人们,感觉到来自丛台酒业的爱,感觉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河北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副会长朱云鹏、财务主任崔淑珍、副主任李子猛、王俱扬,河北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亮、河北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总监秦玥及各界媒体记者出席见证本次捐助活动。

此外,8月10日,丛台酒业向邯郸市丛台酒业青少年圆梦基金会捐助180万元,此次慈善捐款共计1680万元,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贡献着“丛台力量”。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