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柏乡县税务局“春雨润苗”护航小微企业行稳致远

2021-08-10 13: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们热情周到的上门服务与宣传,帮助我们及时了解并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更坚定了我们加大创新研发的底气,对于我们企业更好的发展来说真是及时雨啊!”河北艾福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财务负责人刘先生连连夸赞。

河北艾福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北环路西段南侧,主要经营工业自动控制系统技术研发、技术推广、连续搬运设备制造安装、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安装、辊式、锤式、破碎机、振动筛、系列搅拌机、包装专用设备的安装,在粉体输送设备制造项目上尤为领先。自公司创建以来,公司一贯秉承技术先行,质量过硬,售后一流的企业宗旨,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丰富的销售推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高自动化标准的粉体处理生产线,已经先后与十几家世界五百强企业,50余家上市公司达成合作,客户遍布制药、食品、化工、军工、新能源等粉体应用行业,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该公司2020年研发费用88万元,加计扣除数为66万元,享受减税降费优惠14.3万元,这些真金白银为企业不断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为深入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聚焦小微企业发展的焦虑点、烦心事,第一时间与县工商联对接,建立定期沟通机制,互设联络员,定期研究企业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采取包干到人、责任到位的方式,为企业纾困解难。利用税企沟通平台及时告知、发布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抽派业务骨干组建专家团队上门宣读、辅导政策,“跟踪式”精心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确保企业懂政策、享红利。同时积极拓展便利化办税渠道,简化办税流程,拓展服务场景,优化导税机制,着力提升小微企业体验感和获得感,帮助企业会办理、快办理。主动与各银行联手为100余户小微企业办理信用贷牵线搭桥,着力解决融资难题,为小微企业稳发展、行长远持续增添税动力。(贾永涛 杨春晓)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