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豫”方有难 “冀”方支援——清河县慈善总会转捐河北省慈善总会10万元善款,驰援河南省郑州市抗洪救灾

2021-07-23 16:1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洁 牛婧哲)7月22日,河北省慈善总会收到清河县慈善总会转捐的10万元善款,定向用于驰援河南省郑州市抗洪救灾。据悉,该笔善款是由爱心人士李献国先生捐赠的,河北省慈善总会在收到善款后第一时间将善款汇入河南省慈善总会账户,并向李献国先生的善举表示真诚感谢和高度赞扬。

李献国先生在了解到此次河南洪涝灾害严重威胁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情况下,迅速向河南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捐赠10万元善款。据了解,李献国先生是一位知名的社会爱心人士,曾于2013年发起成立“清河李哥公益志愿协会”,为清河白血病儿童患者发起爱心募捐公益活动,每年定期组织爱心人士看望帮助孤寡老人和儿童。2020年1月28日,李献国先生向湖北武汉捐款43万元;2021年1月6日,李献国先生向清河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定向用于南宫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2021年2月,李献国先生再次捐赠价值几十万的物资,助力清河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2021年3月,李献国先生向壹基金捐款40万,表达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河北河南比邻而居,唇齿相依,感同身受。在此,河北省慈善总会向这次灾害中罹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奋战在一线的慈善同仁和广大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相信有全国人民大力支持,有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必定能够夺取抗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