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乘客拿错行李箱石家庄民警热心帮找回

2021-07-16 22:00:0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两个相近的箱子被拿错,两个主人都很着急。近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黄山警务站民警帮助两名乘客找回拿错的行李箱,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我是石家庄机场失物招领处,一位外地乘客发现自己的行李箱被一名陌生男子拿错取走了,请求帮助寻找一下”。7月15日9时50分许,高新区公安分局黄山警务站“帮您找到TA”平台接到河北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的求助信息。

原来,当日一位外地乘客下飞机后取行李箱时发现找不到了。经过机场方面的录像回放,因其行李箱与一名陌生男子的箱子高度相似,被该男子拿错了。 因该女游客箱内装着证件和重要资料,非常焦急。时间紧迫。对此,黄山警务站民警立即展开工作,分析研判,根据该机场方面提供的简单资料,遂研判出该陌生男子身份信息。经民警大量工作终于与该男子取得电话联系,其称自己回家后就把行李箱放在室内,直到接到民警通知,才发现自己拿错了行李箱。因该男子的行李箱内也存放大量现金、证件和公司的一些重要文件,他也不免担心起来。

image.png

为使双方能尽快拿回属于自己的行李箱,民警通知该男子火速赶到机场,在机场人员的协调和帮助下,双方开心地换回了各自的行李箱。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