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希望工程公益捐赠走进赞皇县黄北坪乡胡家滩

2021-07-01 10:3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赞皇县团委联合开展了石家庄希望工程公益捐赠走进赞皇县黄北坪乡胡家滩联办学校活动,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秘书长杨欣、共青团赞皇县委副书记张静、赞皇县胡家滩联办学校师生参加了仪式。

捐助仪式上,团市委、市青基会向胡家滩联办学校捐赠了学生校服、篮球、足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跳绳、毽子、沙包等物资。孩子们穿上捐赠的校服与老师们一起跳大绳、踢毽子、丢沙包。张同学开心的说:“特别感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校服和体育用品,我们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的爱心。”

在活动中,市青基会、团县委一起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向同学们进行党史宣讲,通过生动的革命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让孩子们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优秀接班人。同时,市青基会、团县委对该校学生进行家庭情况走访,并向5名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团市委、市青基会结合青少年工作实际,开展“我为青少年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先后走进灵寿、深泽、赵县、赞皇等地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青少年排忧解难。2021年上半年,市青基会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服务广大青少年,筹集资金626万余元,共资助大中小学生2590名,帮扶建档立卡家庭2000余户;疫情期间为藁城、新乐等13个县(市、区)志愿者提供防疫物资200余万元。

石家庄希望工程2021年圆梦行动现已启动,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的爱心。

捐款名称: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税号:53130000MJ0702861F

捐款账户:50350001040035598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广安支行

捐助热线:0311-86072731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