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邢台市信都区税务局举办“诗歌里的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活动

2021-06-28 17:0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日前,邢台市信都区税务局举办“诗歌里的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活动。活动以诗歌为体,以党史为魂,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三个篇章,通过11名选手带来的党史诗歌诵读,以时间为轴共同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全体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鲜活,从诗词中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理想和人民情怀,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更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推动税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决心。(刘亚楠 刘兆彬)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