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公益人为同学们圆了六一梦

2021-06-03 23:23:03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想要一台玩具车”“我想要一条漂亮的裙子”“我想要一颗篮球”“我想要一个地球仪”“我想要一本红楼梦”……这些是来自河北灵寿县南营小学、团泊口小学、庙台小学、丑泥口小学、西寺岭小学;平山县苏家庄小学、文都小学、西柏坡红军小学、八一小学、寨北小学等小学孩子们六一的愿望心声。

5月20日、21日石家庄市爱心企业及爱心高校:曾氏天安门业集团、石家庄博川商贸有限公司、河北东明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河北冀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嘉和集团、北人茗茶、绿城御河上院、石家庄庞大睿星奔驰、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爱心人士及志愿者来到灵寿县南营小学等五所小学、平山县文都小学等五所小学收集孩子们六一的小心愿。

日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六一前后把捐献、采购的衣服、篮球、玩具、书籍等一一的送到孩子们的手里,让这里每个孩子的小脸上都绽放出了甜美的笑容,给他们带去欢乐和欣喜。

此次活动共实现灵寿县、平山县等小学500余名小学生的小心愿,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让乡村小学生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