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众和育仁学校举行第一届教学成果展示会

2021-05-31 10:0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向家长展示2020-2021学年这一学年的教学成果,凝聚教育合力,促进学生成长,5月26日下午,石家庄众和育仁学校举行了教学成果展示会。

礼仪操是由和育仁学校特色专业轨道运营专业学生带来的,该校课程设置严格按照高铁、航空服务礼仪的要求,设置目的是让学生通过长期的训练,形成肌肉记忆,将这些礼仪运用在生活中,从而避免工作后难以适应工作要求。

20级数媒班级向家长们和校领导们展示了自己操刀制作的海报,并向观众解释创作理念。数媒全称数字媒体化设计。本专业注重技术素质的培养,可适应新媒体艺术创作、网络多媒体、广告等制作。学生在我校经过3年的教育后基本能掌握该工作的岗位需求,拥有一技之长,为将来就业增加筹码。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成果展示会不仅是一个学习成绩的展示,还是一次学生风采的展示,更是向家长展示出自己的孩子在这段时间里身体和心理都有成长和蜕变。因此各位指导老师还安排了体现孝道文化的古风舞蹈《中华孝道》,学生们身着汉服、行跪拜礼,向台下的父母表达自己最纯真的爱意。

学校结合实际,发现学生与家长之间基本是“零沟通”,家长无法把握学生思想动态,这样大大影响的家校沟通的效果。因此我们通过书信的方式,让学生将心中的情愫化为一封封真情实感的诉说。《谢谢你,因为有你》的手势舞更是让家长们泪湿眼角。

家长最在意的还是孩子就业的问题,家长们对于孩子未来的工作场景也是充满好奇之心,老师特意安排了情景剧《我的梦想》来模拟实际工作场景,以满足家长的憧憬之情,展示了学生专业纯熟的职业技能。

石家庄众和育仁学校是一所培养特长生升学全日制的综合类学校,以培养艺术生升学为主,近几年升学率能达到90%,历年来就业率高达95%。学校一直秉承着准军事化封闭式管理的模式,准军事化的管理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学生们军人一样的作风,军人一样的纪律。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