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元氏:好家风 挂牌匾 以党建引领孝善文化建设

2021-05-26 17:11:11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耀青)5月2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姬村镇前营村,村民邵现林家大门挂上了姬村镇授予的“孝道人家”牌匾,在村里左邻右舍中显得格外醒目喜气。村民纷纷过来围观,村里81岁的孙桂花老人指着牌匾说,“这是我们全村孝敬老人的表率”。近年来,元氏县姬村镇党委政府结合各村实际,突出“一村一特色”,注重传承“孝道文化”,不断弘扬孝老敬亲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农村文化与文明氛围。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