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中式台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1-05-11 08:24:2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两年,新生代球手逐渐走入聚光灯下,随着他们的频频夺冠,人们有理由对冲劲十足的他们充满期待。5月10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中式台球公开赛暨“黑钥匙球杆杯”璟点中式台球公开赛在渤海新区赛场结束了决赛与三四名决定战,今日一战,璟点黑钥匙汪洋虽力战张堃鹏,却终究没能重演昨日的逆转神绩,近两年锐气十足的张堃鹏最终斩获本次公开赛冠军。无独有偶,三四名争夺战中,年轻的郑肖淮将“虾打哥”击败,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下午4点,本次“黑钥匙球杆杯”璟点中式台球公开赛决赛正式打响,这是璟点黑钥匙汪洋首次晋级中式大赛决赛阶段,也是他签约黑钥匙球杆后获得的最佳战绩,作为本次赛事最大黑马,他不坠青云,不斩无名,对上赫赫有名的百步穿杨张堃鹏后,二人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强强对话的巅峰对决。

第一局,张堃鹏开球白球摔袋,拿到自由球的汪洋获得先手机会,不久后汪洋出现失误,张堃鹏再次上手,最终,利用汪洋失误拿到自由球的张堃鹏成功清台砍下首局。第二局,汪洋以一场酣畅淋漓的炸清还以颜色,迅速扳回一分。开局阶段,比起汪洋略为保守的打法,张堃鹏的攻势则更显激进,第四局,伴随着张堃鹏一记精准的一库解进,汪洋的防守之势瞬遭破防,紧接着,张堃鹏又是一局行云流水的炸清,将分差扩大到3分。第七局,张堃鹏不管三七二十一能拼就拼的作风到此“绊”了自己一跟头,汪洋抓住对手失误再扳一分。很快,张堃鹏又效率超然的打出一盘接清,比赛进入休息时间。

短暂休息回来后,对于对手技战术逐渐熟悉的双方很快刺刀见红,第九局、十局,汪洋火力凶猛,瘦小的身板打出了猛虎的杀气,硬气扳回两局后,也将比赛气氛推上高潮,第十二局,汪洋幸运之神附体,一杆将自己逗乐的“晕进”成功抢回一分,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第十三局,二人围绕几颗关键球的处理展开激烈攻防,中盘技巧更为细腻的汪洋最终成功拿下本局胜利。第十五局,正欲打出一杆长台的汪洋被意外飞来的苍蝇所影响,错失本局机会。

晚间7点半,决赛进入下半场,第十七局,张堃鹏冲球不进,汪洋获得先手机会,但一杆意外的白球摔袋将主动权转回对手杆下,张堃鹏在打出一杆完美处理的贴库球后轻松拿下本局胜利。比赛进入尾声,张堃鹏手感愈发火热,准度、走位的超强发挥无愧“百步穿杨”的美名,最终将比分终止于17-8,张堃鹏问鼎冠军!

在一整晚血脉偾张的对决结束后,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中式台球公开赛暨“黑钥匙球杆杯”璟点中式台球公开赛圆满落幕。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华峰为冠军张堃鹏颁发冠军奖杯,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硕为亚军汪洋颁发奖杯,沧州中捷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河北临港化工有限公司单位领导为季军颁发了奖杯。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