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抗疫有你 情暖石城 2021抗疫志愿者颁奖盛典在石家庄举办

2021-05-06 09:3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抗疫有你 情暖石城”2021抗疫志愿者颁奖盛典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值此5.4青年节之际,一场主题为“抗疫有你 情暖石城”的2021抗疫志愿者颁奖盛典在石家庄保利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石家庄长安保利广场联合道德90后——星火志愿团队主办,由河北梓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旨在疫情防控中做些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和志愿企业,并通过抗疫英雄发言以及荣誉表彰等方式,再次回顾志愿者“疫”路同行的难忘日子。活动中,石家庄保利广场招商部总经理赵峰开场发表致辞,星火志愿团队发起人袁菲致辞并感谢抗疫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图为石家庄保利广场招商部总经理赵峰致辞。

图为星火志愿团队发起人袁菲发言。

图为获奖志愿者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上,河北省青联委员、阳光教育集团总经理王宁宁、道德90后美丽行动发起人徐邱为郭大治、李生涛、张晶、王梦楠、安成、董若宇等同学颁发了守护天使奖;朗瑞口腔秦斌杰为李钊、杨博伟、龚雅雯、黄勇辉、蒋磊磊、张明雪、张海超、刘佳、温泉、王泽淳颁发抗疫救助奖;石家庄市青联委员韩哲贤、星火志愿团队发起人袁菲、 河北中兴服装广场总经理袁擎羽为屈冬亮、赵小雷、叩田庆、张海波、芦源野等志愿者颁发了保卫社区奖。

图为“守护天使奖”颁奖现场。

用坚毅担起抗疫责任,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现场也特别为疫情期间做出突出志愿贡献的企业颁发奖项,其中君悦商贸医疗、九宫格火锅、千黛日料、河北芙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优秀企业抗疫奖,由星火志愿团队发起人袁菲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颁奖现场。

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委员韩哲贤、石家庄保利广场招商营运总监赵峰;星火志愿团队发起人袁菲; 道德90后团队发起人、河北梓铭传媒总经理张亦宁;河北省青联委员兼阳光教育集团总经理王宁宁 、河北中兴服装广场总经理袁擎羽、道德90后美丽行动发起人徐邱、朗瑞口腔秦斌杰等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