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新华区天锦社区举办五一专场文艺演出

2021-04-30 11: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十六个民族亲亲一家,就像百花园里盛开的花......咱俩谁也离不开谁,母亲是中华”伴着歌声,舞动“社区团结”和“美好生活”;“太阳光金亮亮,雄鸡唱三唱,花儿醒来了,鸟儿忙梳妆......”大手拉小手祖孙同唱《劳动最光荣》,传递劳动者的荣誉感,从小培养动手能力和勤奋意识......

图为演出现场。 

4月29日,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天锦社区携手辖区冀兴物业、馨之声艺术团在馨梦苑小区骥睿幼儿园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五一专场文艺演出。

图为合影留念。

据了解,天锦社区以居民的根本利益为主,重视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居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推动了社区的和谐发展。(张俊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