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石家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宋营派出所表彰辖区物业

2021-04-29 21:1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6日下午,分局宋营派出所召开会议,对防电信诈骗工作做的深入细致的社区进行表彰。会议由宋营派出所所长宋德民主持,社区民警、物业经理、各村治保主任以及企业代表40余人参会。

据悉,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石家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宋营派出所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辖区各物业持续推进反电信诈骗工作,效果显著。

会上,宋德民所长对近期辖区发案情况进行通报,分析了电信诈骗的类型、成因,并就当前辖区每一起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随后,由发案率较高的社区就防电信诈骗宣传不足之处进行剖析、讨论,由防电信诈骗先进小区进行经验介绍,并把经验总结输送到整个辖区。最后,为了鼓励大家更好地投入到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中来,宋营派出所为防电信诈骗工作突出的单位发放了纪念品。

宋德民所长说,近期,在派出所与物业、社区的共同努力下,我辖区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了59%,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社区职能作用,积极配合派出所做好辖区反诈宣传,打通防电信诈骗宣传“最后一米”,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积极参与的全民反诈新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