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平山:“乐氏同仁猴小邦公益小学”成立

2021-04-28 14:2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明飞)4月27日,由共青团平山县委员会、乐氏同仁新零售公司、河北体育文化协会联合发起的“助力教育振兴 关注乡村儿童”第二期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古月镇西洪子店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饭桌、乒乓球架、篮球等学习物资和体育用品,当天,“乐氏同仁猴小邦公益小学”挂牌成立。

伴随着缓缓升起的国旗,捐赠活动正式开始。西洪子店小学学生代表刘业彤说,非常感谢乐氏同仁猴小邦的哥哥姐姐为他们带来的礼物,今后会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学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西洪子店小学位于“平山团”诞生地,全校1-4年级共5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乐氏同仁新零售公司董事长任明刚表示,乐氏同仁猴小邦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活动,本次挂牌成立“乐氏同仁猴小邦公益小学”更是希望通过公司的优势助力公益教育,免费为西洪子店小学的孩子们提供演说培训,帮助孩子们讲好平山故事、讲好“红色故事”,今后将继续关注西洪子店小学,持续开展教育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活动。

河北体育文化协会主席张全奎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对山村教育事业的关注,希望西洪子店小学的同学们今后可以丰富体育运动,增强体育锻炼,培养体育爱好,弘扬体育精神。

乐氏同仁新零售公司董事长任明刚、河北公益人发起人王月洋、共青团平山县委副书记李军、平山籍爱心企业家王川、河北体育文化协会主席张全奎(从左到右)为孩子们发放物资

此次爱心公益捐赠仪式既拓展了校企共建的深度和广度,也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教育振兴 关注乡村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将持续关注、深化校企共建,开展更多少年儿童服务活动,为更多的山村少年儿童送去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