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阳原县举办“听党话、跟党走”职工专题诵读比赛

2021-04-19 09:3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晓英)近期,河北阳原县举办“听党话、跟党走”职工专题诵读比赛,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展示了职工们新时代风采。              

比赛现场,全县各基层工会经过层层选拔、推荐的28组共77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采取个人吟诵、朗诵、背诵、集体演诵、唱诵、讲诵等多种形式,结合本人所学、所思、所悟,讲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长和进步,以及推动企业改革创新、解决生产发展难题、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抒发了自己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积极奉献的坚定信心。


上图为活动现场。

经过激烈的初赛,16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饱含激情,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阳原县第二中学、阳原县实验小学、阳原县第二实验小学选手获得一等奖,其余13组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