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青少年作家培养基地”授牌暨博赞教育文学社成立仪式在石举办

2021-04-18 21: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烨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与文学相伴,觅诗和远方。4月18日上午,来自河北省衡水汇龙学校的90多位青年小作家参加了在石家庄举办的“青少年作家培养基地”授牌暨博赞教育文学社成立仪式,活动中,孩子们拿到了心仪已久的青年小作家证,今后,同学们将与文学为伴,徜徉在写作的海洋。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省文联期刊联盟“青少年作家培养基地”授牌暨衡水博赞教育文学社成立,旨在培养新时代写作人才,打造二十一世纪“文学冀军”,为河北文学的梯队建设布局谋篇。

活动中,河北省文联《民间故事选刊》主编戴培向衡水市博赞教育文学社授牌,鼓励广大青少年在文学创作道路上再创辉煌。博赞教育文学社社长尹晶表示,在省文联期刊联盟的支持下,对青少年作家的成长更有信心,并期盼文学社的青少年作家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理事会主席兼秘书长刘良业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并对文学社的研学活动进行了指导,鼓励青少年作家从身心健康、传统文化上提高认知,培养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

文博教育集团总裁安志红向前来参加活动的90名青少年作家赠送阅读与写作资料,并结合亲身经历讲述文学创作对人生的影响,鼓励小作家热爱文学、热爱文化。


图为孩子们拿到心仪已久的小作家证书。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还有河北省文联期刊联盟创联部主任邓迪思、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理事会副秘书长李赞、人民日报海外网策划部主任刘占行、河北新闻网公益频道主任王立坤、《燕赵晚报》副刊部主任、著名剧作家龚鹏建、衡水市作协秘书长暨《衡水文学》主编朱文利、著名教育专家何彬科、河北省文联编辑王静、房璐桐等嘉宾向小作家们颁发了“河北省文联期刊联盟青少年作家证”。

随后,邓迪思、龚鹏建、朱文利、王静与青少年作家展开亲切座谈,解答写作上的困惑,传授写作技巧,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广阔的视角为小作家们传经送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