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平山县童心港湾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红色圣地寻访活动

2021-04-08 16: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少先队员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石家庄市平山县“童心港湾”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红色圣地寻访活动。

童心港湾的少先队员们在苏家庄小学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西柏坡,开展红色圣地寻访活动。党中央在西柏坡指挥了三大战役,是我国革命圣地之一。队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展览,瞻仰开国领导人工作、生活旧址,接受红色洗礼。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六(1)中队谷晓欣作为红领巾讲解员,津津有味的为大家介绍了七届二中全会的内容、意义以及“两个务必”思想。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辉形象在孩子们心里生根发芽,孩子们励志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做党的“红孩子”。

据悉,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少工委组织全市少先队员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使广大少先队员坚定“四个自信”,培养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情感,发自内心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