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交通协管志愿者公益活动

2021-03-23 18:2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 通讯员吕策)为响应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要求,3月22日,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志愿者在沧州市泰合财富广场十字路口开展文明劝导与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维护交通秩序。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供图

活动期间,员工志愿者身着橙色志愿者服装,佩戴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绶带,各自在指定路口挥动旗子,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在非机动车道停车线附近,志愿者们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引导市民养成“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并在路口为过往行人提供交通指引和咨询服务。 

志愿者工作,是指任何人志愿贡献个人的时间和精力的同时,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情况下,为促进社会进步提供的服务。作为企业员工,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情操也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也得到满足。交通协管作为志愿服务的其中一项,既响应了公益的号召又大力推动了企业志愿者的行动,提升了当代企业员工的良好形象。作为企业,应多组织开展社会服务与优化环境相结合的公益活动,此举可充分体现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志愿者服务团队,协助交通工作人员进行交通疏导,使交通情况得到良好改善,更重要的是响应了志愿者组织为人服务的志愿精神,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志愿者以自身实际行动保证了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有序、文明畅通,为平安普惠公益活动增光添彩,本次活动组织周密,井然有序,志愿者的周到的服务、辛勤的劳动,博得了广大市民的称赞,志愿者也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了奉献所带来的快乐,可谓两全其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