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国家税务总局新河县税务局:春风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

2021-03-08 18:40:1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慧超)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国家税务总局新河县税务局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靠前作为,主动担当,进企业、进校园开展“春风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税务女性风采。

图为税务女干部实地了解邢台松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进展情况

邢台松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新河县2021年重点招商选资项目,主要从事废旧电池的回收废铅酸蓄电池及含铅废物拆解生产业务,一期投资6.5亿,占地面积100亩。为了更好地了解项目进度、企业办税需求,新河县税务局女税官主动深入企业,对项目工程进展、设备购置、发票使用等涉及增值税、所得税和财行税的税收政策进行专题辅导,现场宣讲了惠及企业发展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金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第二税务分局分局长韩戈表示,“我们一定坚持精准施策、精细服务,让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持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吹暖企业心。”

图为青年女税官为留守儿童讲述税收小故事

新河县税务局9名巾帼志愿者来到新河县南阳中心校“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项目点”开展税法宣传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向那里的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体育用品、防疫湿巾等物品共计96件,并和孩子们一起讲故事、做游戏,为孩子们送去了初春的温暖。

为了让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税收观念,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青年女税官走进课堂,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引人入胜的故事让孩子们了解税收,在小小的心灵种下税法的种子。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