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阳原:志愿服务常态化 传真情暖人心

2021-03-05 18: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的3月5日是我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雷锋同志诞辰81周年,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河北阳原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深入公园、广场、敬老院,掀起“学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文化的热潮,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在泥河湾文化广场,志愿者为群众公益理发,清扫广场卫生。在敬老院,志愿者与老人们拉家常,给老人们理发,打扫房间卫生,给他们送去关心。

志愿者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支永不熄灭的火炬,是一面永不退色的旗帜,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在阳原形成良好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并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下去,引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

志愿者擦拭敬老院老人房间玻璃。马志野摄

志愿者清扫市民广场卫生。马志野摄

志愿者与老人拉家常。仝辉摄

志愿者在敬老院为老人理疗。仝辉摄

志愿者在市民广场为群众公益理发。马志野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