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聚爱·温暖过年 河北沙河好人为老党员送去新春祝福

2021-02-08 21:3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北公益志愿团队举办“聚爱·温暖过年”新春慰问活动走进邢台市沙河市十里亭镇,同时为老党员送上新春节日的祝福。

2月7日上午,河北公益志愿团队志愿者、沙河好人赵力科走进沙河市十里亭镇下解村、十里亭村为5位老党员带来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笨鸡蛋、春联等生活物品,让老人在节日里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进下解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带着大家来到老党员、退伍老军人任守信的家中,现年80岁的老人看到大家的到来,老人激动的说:谢谢你们还惦记着我,同时招呼着大家往屋里坐。沙河好人赵力科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里生活情况等,并把大大的福字送到老人手中,同时向老人送上新年的祝福,老人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随后志愿者走进代香妮、代小夫,十里亭村靳风银、周小珍等4位老党员的家里,每到一处志愿者都亲切陪老人交谈,并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现场充满着关爱与感动,志愿者都将最暖的新春祝福送给老人。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