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金龙鱼向河北石家庄捐赠总计2000万元的粮油物资和现金

2021-01-30 19:0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1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益海嘉里集团和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向石家庄市疫情最重的藁城区、新乐市捐赠总计2000万元的粮油物资和现金,支持石家庄市抗击疫情,保障群众生产生活。

捐赠仪式上,石家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宇骏对益海嘉里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益海嘉里集团与石家庄市关系源远流长,为石家庄市的经济发展和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向石家庄市疫区捐赠现金和物资,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友爱精神,充分体现了华夏儿女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深厚家国情怀,表达了对石家庄人民的大爱,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全市各级各部门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不断奋进的动力和力量,携手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益海嘉里集团面粉事业部专业总监朱肖炜表示,英雄的石家庄人民在全国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配合下,疫情防控已经迎来了重大转机。作为扎根在这片土地上的一份子,身在其中,感同身受。我们坚信,疫情过后,石家庄必将重现往日繁忙的生产生活景象,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河北是益海嘉里集团的重要投资目的地,2007年,该集团在石家庄投资建设了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并逐渐成为集团在北方区域重要的粮油综合生产加工基地。在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该集团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2012年、2018年先后在井陉县、元氏县捐建两所益海小学。

疫情发生后,作为重要民生物资生产供应骨干企业,益海嘉里集团全力配合和支持政府的抗疫举措,克服困难开机生产保障本地市场供应。尽管企业自身受到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困难,仍然向河北定向捐赠3000万元,其中2000万元的粮油物资和现金用于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